九曲寒

希望我爱的角色都幸福

雪龙驹日记

1.

一匹伟大的马应当写一本日记

我选了一条除了我没人知道的小河,就在这河边开始我伟大的事业,用我漂亮的马蹄!


2.

好无聊,怎么没人陪我玩,弟弟又笨笨的


3.

今天和弟弟玩捉迷藏,毫无疑问赢的又是我

好无聊!


4.

今天姬伯伯说,明天要带我去见新的小主人,哼哼,我可不是什么人都认的


5.

小主人叫伯邑考,脸蛋圆圆的,笑起来还有两个酒窝

恩……长得还算说过得去


6.

啊啊啊小主人发现了我的秘密小河!可恶!以后要换地方了!

小主人,坏!


7.

小主人不坏,每天都给我喂新鲜的小草

还会帮我把上面的梗梗揪掉


8.

小主人对我真好

如果不喂我胡萝卜就更好了


9.

都说了不吃胡萝卜了!!!我又不是兔子!


10.

看到小主人在啃胡萝卜

难道他是兔子吗


11.

嘿嘿…其实胡萝卜也挺好吃的…

哼哼,我是小主人的兔子……


12.

我!今!天!看到姬伯伯在捏小主人脸蛋!

我也想捏,可惜我的蹄子太大了


13.

小主人原来有个弟弟啊,看着笨笨的

和我弟弟一样笨!


14.

小主人怎么每天都陪他玩???

我这么漂亮的一匹马,追我的人从西岐排到朝歌,居然比不过一个人!


15.

生而为马,我很抱歉

绝望地戴上面具,离家出走!


16.

小主人在河边找到了我,他看起来有点狼狈,也有点伤心,但只是摸摸我的头,没有骂我也没有打我

还给我带了新鲜的小草,怕我饿着


17.

我半夜惊醒了,不是吧我有病吧!

居然舍得离开小主人

呜呜呜我可真不是马啊!


18.

对不起了小河,我以后不会再去了

马,最要远离的就是感情

所以你走吧


19.

今天是……很特别的一天

因为我不小心看见小主人在流眼泪

小主人的弟弟走了,去了朝歌,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

我突然在想,要是有一天我不在了,弟弟会不会也像小主人一样思念我呢

我瞥了他一眼,果然,还在那埋头干饭呢

指望不了一点


20.

小主人陪着我和弟弟,昨天的悲伤好像消失不见了,变成了一些我还不能理解的东西

他问我们,想不想去朝歌玩


21.

朝歌,是什么样子的呢


22.

小主人带着我和弟弟出发了,朝歌可真远呀,走得真累!不知不觉水要喝完了,小草也要吃完了,我以为我要死在路上了呢!

但小主人还是带着我们走了回去

他说,你们要记得去朝歌的路,将来,要带姬发回家


23.

我会的

小主人对我这么好,我会做到所有他想做的事


24.

小主人,不,不对,他长大了好多,现在应该叫他主人了

主人带着我们走了一遍又一遍,我长大了,也长高了,后蹄变得健壮有力,鬃毛也威风凛凛,我现在是一匹伟大的,配得上主人的马!

马,好!


25.

八年了,这一次我们又要去朝歌了

主人说这也许会是最后一次,什么意思,是要接姬发回来了吗


26.

主人应该会很开心吧,终于可以见到在朝歌的姬发和姬伯伯了

其实我也有点想他们了,不过我不会承认的!


27.

不过主人为什么总是皱着眉头,他在想什么呢

人可真难懂呀


28.

主人说他要暂时离开一会儿,明天天黑前就回来,还给我留了好多好多小草,可这也太多了吧,我也吃不完呀,笨笨的!

不过主人走的时候亲了我一口,身上还香香的,嘿嘿,原谅他了


29.

三天过去了,主人没有回来


30.

主人,是全天下最坏的坏蛋


31.

我接住了姬伯伯,蹬开腿用力地跑着,弓箭射穿了我的腿和腹部,我看着那团绿油油的大鸟带走了姬伯伯

我知道,他们是要回家去了

我也知道,我的弟弟会带着姬发回家


32.

可是我的家在哪里呢

主人,你又在哪里呢

我已经闻不到你的味道,感觉不到你的气息

朝歌是个坏地方,我不想在这待着了


33.

我要死了

原来死是这种感觉,还是会有点怕怕的

不知道主人临死前,是不是也会怕

不过没关系,我很快就可以去陪他了

一匹伟大的马,应该死在主人的身边






评论(3)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